淮安踏歌
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

天官赐福 小小小刀

我突然发现天官赐福里面有一个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虐点

  小到因为它太甜我基本把它忽略了 

  某一天晚上,我垂死病中惊坐起,因为在想那个天官的事嘛我好早之前就看了,我就一直重温它的剧情,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本小说了。直到一一我一寻思,不对呀,有一个特别小的刀(虽然说它可能不是刀)反正我觉得有点点虐,我不知道为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城早就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了他的殿下,在十几岁时就战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他不死,就没有后面的鬼王吧,但还是觉得…生死之间,总是会有隔阂的,花城终究是一个死者,这一点让我觉得有点意难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,花怜永远热恋

评论(50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